浮囚

快乐咸鱼,肝不动了

几乎脱口而出的告白

暗恋三十题摸鱼


虚淮单恋洛竹,洛竹是个直男,雷慎入!!


  午时的阳光正好,和煦的微风吹过,带来阵阵清凉在初夏的季节里舒适万分。午休的时间,学生们都去吃午饭了,只留下两个一前一后个自有着念头的人。


  “虚淮,”后桌的棕发少年喊了一声,没有得到回应,又踢了踢前桌的板凳,“虚淮,你怎么不理我。”


  “你要是说正事我就理你了。”浅发少年头也不回,埋首在课本中应了声。


  “我想说啊,”棕发少年伸直了腿双手交错着护着后脑靠在椅子上,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  浅发少年写字的手猛地停下,瞳孔微微收缩,半晌无话,嘴唇微动,说到:“有啊。”


  “那是个什么样的人啊。”后座的少年探头问到。


  “他是个很温柔的人,”少年浅笑垂眸望向书本,铅笔在空白的地方点下却不能写上一个字,“我很喜欢他。”


  “那你想过表白吗?”


  少年任风撩起刘海,轻声说到:“我怕我说了,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。”


  “你应该勇敢点,”棕发少年拍了前桌的肩。


  “我……”少年猛地回头想说些什么,却见后桌眼神飘向窗外,嘴角带着傻兮兮的笑。


  “其实我也有一个喜欢的女孩。”


  “但我想告白,我想让她知道我的心意。”


  “是嘛。”少年回过头,声音有些颤抖却强行保持着平静,“那祝你表白成功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9)